• 电话:(0514)89805566
          13852737808
          15052521652
    网址:www.yzlizhou.com
    邮箱:yzlxf@163.com
    地址:扬州市科技园路8号2栋B座3楼
    邮编:225000

新闻动态

关于启动我市大气重污染蓝色预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
    

129日凌晨起,受冷空气南下区域性大气污染传输影响,全省空气污染持续加重,我市空气质量达到重污染等级。现决定自12912时起,启动扬州市大气重污染蓝色预警。

建议儿童、孕妇、老年人和患有心脑血管、呼吸道疾病等易感人群尽量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和室外作业时间,中小学和幼儿园停止户外体育课及户外活动。

建议公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小汽车上路行驶;施工工地和堆场加大洒水降尘频次,减少扬尘污染;排污单位加强生产调配和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管理,减少污染物排放。

请各成员单位按照《扬州市大气重污染预警与应急预案》、《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2018年一季度空气质量管控工作的通知》(扬府传发〔20184)的要求,采取蓝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强化对各排污单位的管控,督促各项减排措施落实到位,减缓污染物累积。

扬州市大气重污染应急办公室

2018129

Copyright 2018 扬州力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    苏ICP备180078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