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514)89805566
          13852737808
          15052521652
    网址:www.yzlizhou.com
    邮箱:yzlxf@163.com
    地址:扬州市科技园路8号2栋B座3楼
    邮编:225000

新闻动态

市环保局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
    

1月10日下午,扬州市环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作出环保部门新的贡献。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春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春林介绍了市“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先后传达了市委书记谢正义在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市长张爱军在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令俊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精神。就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金春林强调,市“两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做好新一年工作进一步作出了部署和动员,重点对2018年政府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思路和举措,为我们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各项要求和部署上来,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精心谋划、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把“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抓到位。一要增强信心,砥砺奋进。通过深入学习报告特别是成绩,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环保工作的坚定信心。二要聚焦质量,坚定转型。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意义和深刻内涵,认识自身历史责任和使命,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三要围绕大局,优质服务。服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结合环保部门职责,扎实推进“263”专项行动、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城市东南片区改造等重点工程。四要聚力组织,强化攻坚。充分发挥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作用,认真组织好水、气、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解决环境突出问题。五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全局工作一盘棋、分内分外一个样,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促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Copyright 2018 扬州力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    苏ICP备18007852号